RePORT项目

RePORT项目在结核病高负担国家,按照统一标准收集活动性结核或潜伏性结核人群的数据和生物样本,支持未来结核病科学研究。

2019年03月07日
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
查看详情
NDIP项目

依托贝达喹啉引入和保护项目,本研究在真实世界条件下对抗结核新药和新方案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开展评价。

2019年03月07日
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
查看详情
CTCTC科研基金项目(第一轮,2017)

为了提高结核病医疗机构临床医生的科研能力,解决结核病诊疗和防治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促进国家“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各项措施的落实。2017年起,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IATB)与中国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CTCTC)联合开展CTCTC科研基金项目,支持青年研究者开展针对结核病临床和防治领域切实存在的问题所设计的实用的科研项目。

2018年03月22日
中国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
查看详情
CTCTC扬帆基金项目(第二轮,2018)

为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医疗机构临床医生的科研能力,促进国家结核病防治规划和终结结核病目标的实现,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与中国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CTCTC)继2017年设立并成功支持第一轮“CTCTC科研基金项目”之后,2018年继续设立第二轮“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暨 CTCTC 科研基金”(即“扬帆基金”),优选并支持结核病相关原创科研项目。

2019年03月12日
中国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
查看详情